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欧瑞锁业有限公司

上海 浙江 广东 贵州 陕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指纹锁具将成市场主流 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新闻中心
指纹锁具将成市场主流 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如果提起锁具,大家都不陌生,他作为一个家居生活的必需品,出现在千家万户之中。中国古代的机关术十分的发达,因此,中国古代的锁具技艺也十分的精湛。但是,再好的锁具,钥匙都不是唯一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锁具与科技完成了完美的结合,再一次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了方便与安全的保证。

  据了解,目前在高技术含量锁具产品中占主导地位的是指纹锁。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锁一般由电子识别与控制、机械联动系统两部分组成。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再加上电子识别与多点电子控制系统,决定了指纹锁是目前所有锁具中最为安全的锁种,市场前景也最为广阔。

  “近几年,我国锁具行业发展迅速。这不仅表现在锁具的生产和销售上,同时,锁具产品的科技含量,生产技术水平等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多种高科技锁具新产品,并且这些新型锁具应用于各种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严格的说,指纹锁已经不算是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了,它的出现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目前我们中国也有很多企业可以生产这种锁具。中国的锁具行业一直以出口为导向,而这种指纹锁在欧美国家的使用率很高,在出口市场上一直非常走俏。可以预见,以后各种指纹锁将会成为市场上的主流。”

  “更先进的锁具是以蓝牙技术为基础的,与蓝牙耳机相连,能让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监控自己的物品。现在甚至还出现了依托于程序控制甚至电脑网络的远程控制智能安保系统。可以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锁具产品的更新速度正在加快,这些高科技产品代表着锁具产业的未来。”中国国际五金展组委会发言人称,“我们中国国际五金展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锁具厂家提供国际最新的锁具技术理念和相关市场行情指导,帮助我国锁具企业开拓新产品,提高产品档次,努力使我国锁具企业在产品的出口市场上占据更多的份额”。

  另外,在酒店等行业中,各种智能控制锁具也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这些门锁依靠的是IC卡技术,使用的是智能卡钥匙,具备物理密码验证功能,可靠性高,数据存储、更新和修改都比较方便。我们平时住酒店用的房卡实际上就是这种智能锁具的智能卡钥匙。随着中国酒店业的快速发展,现在大小酒店基本上都已经使用了类似的智能锁系统,可以说这种智能锁的市场前景也非常广阔。

  因此,抓好科技与创新的尾翼,锁具市场上就会有你的一席之地。你也将见证中国锁具市场的发展。


来源:全球五金网